呜呜呜呜我

未来永劫

10.Jan


王&昊

唐昊挺受不了王杰希那副脾性,因为他压根就搞不懂王杰希,可他的的确确跟王杰希住在一块儿。
他站在厨房台子前边想着自己当初怎么也是个联盟小霸王,偏偏却被王杰希一口吃死了,边手滑摔碎了个鸡蛋。
手上正被蛋清弄的黏黏乎乎的时候,王杰希下班回来了。王杰希平日里回了家先去卧室换身衣服,今天却跟为了看到他此时的狼狈相似的,关了门就一脚踏进厨房。
唐昊心里念叨着他该把蛋清糊王杰希脸上才对。
眼前男人半眯着那双大小眼,一句话没说,就凑着他脸亲了上来。
唐昊手上的蛋清还没来得及洗干净,两只手悬在空中放哪儿都不是。
“今天犯什么病?”分离片刻,唐昊气急败坏的瞪了他一眼,立马又被堵上了嘴。
唐昊没多想,伸手就使劲推他。
那件看起来价格不菲的白衬衫沾上了蛋清,王杰希纹丝不动,往他嘴里探进了舌头。
唐昊索性扶住他的腰想把人往一边挪。
王杰希毫不留情顶弄着他牙关。
唐昊手一软。
……
今天的王杰希特别不一样。
从头到尾像个默片男主角,脸上难得直播了点显而易见的情绪,又像是为了确认他唐昊真真正正存在着般,狠狠抱住了他。
黏糊的蛋清都没法阻挡的更加黏糊温热的拥抱。
反正唐昊从没懂过王杰希,可日子也照旧过,不懂也罢。
“饭你做。”唐昊气喘吁吁的说。

END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呜呜呜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