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呜我

未来永劫

[车→王]我叫他来公会搭把手只是想见他一面罢

29.Dec

• 124-126有感

全公会的人都说他们深爱着微草。

深爱着王杰希。

倒不排除光嘴上说说单纯想谋份薪水的。

车前子区分人简单粗暴,真爱跟不真爱。

以真爱值得深交为基础自成一套交友哲学,在公会圈子混得如鱼得水,大家还都挺服他管。

他当初在街边小网吧厮混时选职业误打误撞选了个魔道,玩儿的也挺上手,顺水推舟迷上以魔道为核心的微草,进了公会中草堂,秉着一片忠心辛苦打拼,后来运气不错一路升上公会第十区会长的位置,目前待在夏有空调冬有地暖的微草俱乐部提供的公会办公室。他很清楚自己并无做职业选手的可能,大多数人都是极普通的玩家,能在名头前加上职业二字,那真不知道是上辈子哪儿修来的福分,羡慕都来不及,车前子想通了,整日兢兢业业的做着他的本分职务,彻底贯彻一切为战队服务的光荣宗旨,恨不得把这句话裱在墙上。

他当上了会长也是要得瑟的,得瑟他跟王杰希近。

车前子有个说是秘密又算不上秘密的秘密。

他喜欢王杰希。

这不废话。

好吧,车前子喜欢王杰希喜欢的不得了。

他爱当人面儿以相当自豪的口吻说他是王杰希真爱粉,说多了图个顺口粉字干脆不要了,别人一脸古怪看着他,私底下说这小子,走火入魔了吧。

十区开服那年各大公会被一个叫君莫笑的家伙戏耍的团团转的时候,他有个转瞬即逝的荒唐念头:君莫笑多几个也好啊。

可惜像君莫笑这样的高手不给面子,千年难遇,他能遇上一个,大概上辈子等了九百九十九年,他还等来了王杰希。

君莫笑惊扰到高层,杰希大神出马。

君莫笑再惊扰,杰希大神再出马。

君莫笑再再再惊扰,杰希大神再再再出马。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

车前子愣是屏住了呼吸,不敢想了。

事实上王杰希来他这儿的次数屈指可数。

车前子在王杰希的QQ头像前抠鼻子都不好意思,更别说当面见,一跟大神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对视上,立马紧张的什么都忘了。

心里如同有只猫爪子在心口上挠个不停似的,车前子掐了几把自己大腿,起身把座位让给身后的大神。

车前子对王杰希始终抱着种诚惶诚恐的敬畏,他觉得自己是个小人物,小人物看到憧憬已久的大人物,两个字,想跪。

或者说王杰希生来就有种让人看见他就想跪的气场,没办法。

车前子想着想着眼神不知道该放哪儿了,本来盯着电脑屏幕,又盯上了大神的后脑勺。

联盟历年推出的王不留行纪念手办被他摆成整齐一排在桌上供的好好的,公会办公室例行大扫除时一大奇景便是车前子护犊般护着那一群王不留行。

也不知大神看见没,车前子心里大吼一声不妙,藏在暗处的小心思仿佛被拿到光天化日之下溜达了一圈,原本想趁此机会跟大神热络热络来着,这兴奋也瞬间该焦的焦了,该糊的糊了。

很快车前子连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哪儿了。

他把键位改成大神的用法,人家手一沾上键盘自然就给发现了,随口询问几句车前子答的磕磕巴巴,内心顿生被捉奸在床之感,一时窘迫极了。

不这词绝不是这么用的。

好在他乖乖站在大神身后,大神再牛逼也不至于背上长眼睛,看到他红透的耳根。

那个大小眼男人除了这点之外可是无所不能的。

车前子小心从怀里掏出捂热的纪念本要签名。

坐在旁边三区会长老爱借这个事儿揶揄他。

知道不?老子有句话叫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车前子没好好读过书,哪儿来的心思跟这些文绉绉的话较真,他只知道凡事有了一就会有二,有了二就会有三,多了就上瘾了。

车前子检查了几遍个人形象,深吸一口气。

他打开了语音。

“杰希大神,我......”话音还没落。

“好。”

王杰希说。

END

评论(2)
热度(12)

© 呜呜呜呜我 | Powered by LOFTER